Saturday 7 March 2015

天苑精进料理坊 Tian Yian Cafe & Restaurant

精进料理在日本是素食的意思,记得多年前,天苑刚开始营业的时候无知的我就问了店主,所以在日本不要找素字,记得要找的是精进料理。天苑精进料理,浅绿色的招牌,在隐密的地方格外显眼。


简单布置的素食馆,温和的灯光,卖得是各式各样的中西式美食,除了比萨、汉堡、咖哩饭、面包、意大利面、中式清汤面等等。

据说,这里的面包和沙律酱都是他们自己做的,健康美味。
最重要的是价钱合理,味道更是赞!


每次来到这里,我总爱吃这里的青咖哩,热腾腾、淡淡的辣味,带一点椰浆味,香浓入味也十分刺激味蕾。放入面条更是把浓郁的咖喱汤汁精华吸了进去。自家制作的手工面,更是十分爽口、有弹性。


另一个值得一试的便是这里的素鸡扒。
外脆内香的素鸡扒配上它们特制的 Salad dressing 更是绝配!



比萨的上浓浓的芝士和马铃薯也吸引了不少人,也是每次来都必点的马铃薯比萨。




素虾面、红烧面、如意面和蛋糕也是店里的推荐,下次到店里你们也不妨试试看。天苑精进料理坊美食真的很多。下次一定再去!

天苑精进料理坊 Tian Yian Cafe & Restaurant
地址:No 5, 7 & 9, Jalan 3/93, Taman Miharja, Cheras, 55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电话:603-9281 883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