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D’life Café @ Kepong



  

简单又平凡的咖啡厅, 却引来很多人的注意!亲善的老板,味道不错,价钱更是实惠。很多人都说这里成了甲洞区素食者的好去处!


饭后无聊,来这里休闲的喝杯茶吧!


隐藏在心底的话没法述说,不如就用写的吧!


姜蛋面线是一道非常适合女生吃的美食之一。


姜蛋面线是由姜茸慢慢熬制的汤底,配上蛋花,祛风得来不会不用太担心它的姜味太重或是太热太辣,调配得刚好适合不大爱吃姜的朋友。


Rojak 酱有微辣的感觉,不爱吃辣的朋友吃多了就会觉得麻麻的。


对我来说这微辣刚好,配上新鲜芒果、黄梨、沙葛、苹果和花生一起吃,真会吃不停口。可惜少了素虾饼,不然的话应该会更多人爱上它吧!

 素沙爹是用猴头菇串成,口感一级棒!配上满满的花生酱,更是无法挑剔!




  世界名片饭和宫保蘑菇饭有点辣,但是味道不错!


新鲜橙汁,健康又有营养。 

 

Mushroom Cream Sauce 意大利面分量刚好。新鲜的蘑菇酱掺一点芝士酱淋上意大利面上,味道真好。它并不会太咸或太腻。


蘑菇汤的味道就像意大利面的味道,但是就是少了一点芝士的味道。朋友觉得味道不错,但或许我比较偏向于新鲜野菇(Wild Mushroom)的新鲜味道,所以觉得它味道还好而已。


Hawaiian Pizza,薄薄的饼皮,咬下去的口感香脆,但是就是觉得材料有点少,没有饱足感。如果材料有更多实在是太完美了!


地址:Laman Rimbunan, 52100 Kepo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