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6

Evergreen Vegetarian House 長青素食之家


来到槟城,你怎么可以不试试这里的美食呢?想要吃好吃的福建面、咖哩面还是 Asam Laksa 就非这里莫属了!最重要的是价钱公道!非常便宜!!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想要在这里吃到好料就一定要早点起床了!
長青素食之家每天都客满,所以你一迟到这里,好料都卖完了就别哭着回家哦!温馨提醒:九王爷这里更满,如果人太多,动作慢,大家得耐心点等待哦~ 


早晨里就有那么多早餐选择,肯定让你有选择困难症的!所以想要吃好吃的,最好是带多几个朋友一起来分享!


招牌来了!
来到这里一定要向大家推荐这里的福建面还有咖哩面! 本来还有 Asam Laksa 的!上次去了刚好卖完了。就来试试看这里的 招牌之一福建面好了!


咖哩面还真的特别,比平常的咖哩面特别。除了浓郁的汤头香甜可口,还有一些淡淡的清香味。


好了!平时很多人吃到福建面就说素食的虾面一定不怎么吊味,我觉得不一定哦~ 荤食的虾面有时候为了省钱也不一定用虾头熬制汤头。还是得看看厨师的功力吧!


这碗福建面就真的味道浓郁,有种让人忍不住一叫再叫的感觉。用海带熬制的味道,汤底仍是鲜甜美味的。

老板!再来一碗!

地址:39 A, Jalan Cantonment, 10250, Pulau Pinang, Malaysia
联络号码:+60 4-210 3900
营业时间:7AM–8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