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15

爱。回锅 I Love Veggie Steamboat


海鲜自助火锅或许你们经常可以见到,但是素食的火锅现在你也能在甲洞也能找到。



 爱回锅是一家自助素食火锅,这里的火锅是一人一小锅,可以依个人喜爱口味要求不同的火锅汤头,这里有东炎汤、药材汤还有清汤给你选择。和朋友一起吃,要是一人一锅一起分享,说不定你还能享受三种不同口味的汤底。





150 种的火锅食材、水果、甜点、冰淇淋和饮料还有十多种酱料的自助火锅!当然除了火锅料理以外还有就是一些小食。炸小食都有很种选择,我认为最特别的还是炸寿司,下次你们可以试试看!










这里食物很好吃,喜欢什么就拿什么来吃,但是千万要记得不浪费食物,记得要珍惜食物。

爱。回锅 I Love Veggie Steamboat
地址No 25, Jalan Metro Perdana Timur 2,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018-2921 800
营业时间:Tue - Sun :  12:00 pm - 11:00 pm ( Monday OFF)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Veggie-Steamboat-爱回锅
自助餐价钱 Buffet Price
成人 Adult - RM 30.00 NETT
乐龄 Senior* - RM 25.00 NETT
小孩 Child - RM 16.00 NETT
Child below age of 4 - F.O.C
*Above age 60
*Please show the identity card for verification.
每吃剩100克食物,我们将额外征收RM10.00.
RM 10.00 will be charged per 100 grams of unconsumed food.
H/P: 018-2921 800
本店只接受现金交易。
Payment:
We accept CASH onl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