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Korea dessert Cafe Soeul Bing

大热天气的,来点冷冷的甜品!


韩国传统式的甜品,Soeul Bing 近几年来渐渐成为了 KL 人喜爱的甜品之一。


简单的布置,却隐藏着浓浓的韩国气息,我是说电视剧里的冰室也是大约这样的设计,感觉还不错吧!说不定还能遇到你的浪漫气息。


Mango Cheese Bingsu 冷冷的冰沙放着新鲜的芒果,鲜甜,香滑。


芝士做的方块,淡淡的香味,不会有太浓郁而盖过冰沙的味道。当然还有韩国甜品必有的Injeolmi,口感有点像Muachi 麻薯,但是比Muachi 麻薯有嚼劲、有弹性。所以让整个Mango Cheese Bingsu 有了层次分明的口感。

 

 Injeolmi Bingsu 里还是有那有口感的Injeolmi 但是Injeolmi Bingsu 上有花生粉和瓜子,形成了一座冰山。花生和Muachi 一直以来都是绝配的甜品,所以Injeolmi 和花生也是很赞!


说到 Injeolmi 那么好吃,我就试试Injeolmi Toast. Injeolmi Toast 可以算是咸版的Injeolmi Bingsu,花生酱涂抹在面包上,中间夹着一层Injeolmi,咬下去的时候有点咬不断,不知道是我牙齿不中用,还是那 Injeolmi 比冰沙里的还要韧性! 


冰沙吃多了,牙齿还有点痛,来杯热茶暖暖胃!

Korea dessert Cafe Soeul Bing
地址 : G-46, PV128, Jalan Genting Klang
联络号码:03 - 41314228
营业时间:Mon - Sun: 12:00 pm - 12:00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