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15

Fullhouse

以“家”的概念出发,Fullhouse 2008 年正式创立旗下首间餐厅。白色的家居风格,让整间餐厅有种豪华高贵的感觉。

亮丽璀璨的水晶吊式,童话般的睡房,公主式的衣橱装着时下最流行的服饰、包包以及化妆品等。让人在那华丽浪漫的地方享用美食。


美食时间!
 Fullhouse 里想要找素食,Menu 里面是没有的,但是难得厨师能帮我们煮出两道素食意大利面,真感恩!服务真好!


素食的 Carbonara 一样美味,一般人会认为素食的意大利美食少了蒜米就无法煮出那传神的味道,我就认为不是了!好的厨师总是能在任何时候煮出好的味道。所以那 Carbonara浓郁的味道还让我念念不忘。

 

香菇意大利面就没有 Carbonara 味道那么重,但是用牛油炒过了香菇和 Herbs 的味道,让整个意大利面感觉更层次分明。


自家调制的饮料!赞!薄荷的清新刚好解腻!

Fullhouse
地址 : LG 1.96 Sunway Pyramid LG 1.96
联络号码:03-5612 2391
营业时间:10:30am – 10pm ( last call :9:30p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