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February 2015

Mama Sayang Nyonya Vegetarian 妈妈好素食馆

记得很多年前,看了《小娘惹》这部戏后就爱上了娘惹文化。曾经想过到处去尝试不同地方的娘惹美食,想不到 KL 还有地方可以吃到娘惹素食。

 

Mama Sayang Nyonya Vegetarian妈妈好素食馆是 AHIMSA集团旗下的餐馆之一。看到很多素食朋友去吃才知道原来就在我们家附近。

 

一进去看到的娘惹风味的摆设,简单又精致。



品尝美食的时间又到了!




炒粿条的回油味很重,没有吵得很香,味道有点普通。


火龙果炒饭
你一定不敢试!我就偏偏觉得很特别。点了来吃,不会很恐怖。火龙果的味道不会很浓厚,有种像在吃着咸的火龙果炒饭的感觉。很特别。


焖饭焖的很入味,汤汁很香滑。好吃!

 

炒米粉炒得不错,虽然味道有点普通,但是相信师傅能掌握的火候很好,材料也很足够。


清汤板面刚好解腻。味道很香,素江鱼仔放入汤内让整个汤味道变得更丰富。板面同时很 Q 有弹性。



紫菜豆腐汤好喝!汤料又足!赞!



臭豆虾
娘惹风味的臭豆虾真的好吃!可惜真的有点小盘,还好当天只有我、妈咪和妹妹爱吃。所以我们才会够吃。虽然价钱有点高,但是真的值得吃!提醒大家下次有机会不妨叫菜吃饭。因为他们的菜比较好吃,尤其娘惹特色的咖哩和Asam


香茅柠檬茶
吃了那么多油腻的美食,当然要喝些消化好的饮品。香茅柠檬茶的确喝下去能解腻。


Mama Sayang Nyonya Vegetarian 妈妈好素食馆
地址:21 Jalan Desa, Off Jalan Klang Lama, 5810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016-3362 94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