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15

Sushi Kitchen -素食风味的日式餐厅

来到槟城,一定要到这地方尝尝这里的素食,地方虽小,但是我倒挺喜欢。
简单,里面还有很多惊呆的小玩意呢!

 



 

80年代自己家般佈置,以旧玩具作品布置整个环境。有点凌乱,但又很像家居,对于怀旧潮粉丝很有感觉。

 







又到了尝尝美食的时候了!
素食加楼上餐厅在檳城的某个角落,听来就有吃力的感觉,但偏偏连吉隆坡的艺术工作都配合把作品在那里展览。素食还是以无蛋,无味精、无白糖、无白盐来做招徠,对于口味重的檳城人更是考验。


有机纯素食的寿司,完全突破了素食的无味无口感的框框,以日式食谱为主的餐单,非常別出心裁的材料配搭和餐点,例如「光之粥」是蔬菜粥,「雨天」是米粉汤,「黄金时代」是芒果寿司,「寿司暖化」是热烘寿司,「刘美人」是芋头加马铃薯泥可乐饼。

可是可惜那天我们去的时候有点迟了,很多美食都售完了,可惜可惜!
下次一定再去!


日式最重要的还是乌冬面,简单的乌冬面,但是要做得好吃,一点都不简单。
面条有弹性,QQ 的,配上海带 Miso 汤,味道甚好!


乌冬面和炸金针菇的 tempura 是一套的。开心死我了!
本爱吃煎炸的我,这次还不给我赚到?XD


掰开的金针菇,沾了面粉,下锅油炸,变得香脆可口。
不油腻,味道刚好。



紫菜包炒饭,日式的紫菜却不一样。平时我们能吃到的是的紫菜是中国的紫菜,比较容易咬断,日式餐厅,当然用日式紫菜。平日里包寿司的那些紫菜,不容易咬断,但是我倒觉得紫菜的咸味刚好和炒饭般配。好吃!





接下来的点的就是寿司盘,分量有点小,贪吃的我,好像还吃不够。不过还算满足!


Sushi Kitchen
地址:2A-1, Jalan Sungai Ara, Sungai Ara,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604 - 644 6739 , 6017 465 6821
营业时间:11.30am - 2.30pm (Last order 2pm)
6.00pm - 10.00pm (Last order 9.30pm)
Closed on Tuesd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