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February 2015

SS2 炸香蕉

炸香蕉是大马人最爱的小食之一。

卖了 30 年鼎鼎大名的 SS2 炸香蕉由每天都大排长龙的街边小吃卖到商场上的连锁店,除了炸香蕉、炸年糕、炸豆腐、炸虾卷等。


当然,我们在 Kindmeal 看到这个配套的时候也很惊讶!特地到 One Utama 看看素食者能不能吃。到了那里才发现原来这里有两个油锅,One Utama 的油锅分开来炸,一个是素食油,一个炸虾类的油。原因是老板担心素食者不方便吃,所以才会有两个锅,真是贴心。不过其他分行大家还是在吃之前问清楚比较好,买个安全、买个安心。

 

先说说这年糕,真材实料。厚厚的年糕拿下去油炸,外脆内实,要下去满满的年糕,甜甜咸咸的感觉让整个炸年糕的口感更丰富。


炸香蕉糕,除了一贯的香脆,还有我喜欢它的不油腻。由于用烫油炸过,快速拿起来后又隔油,才会香脆可口且不油腻,反而更开胃!肯定让你爱上它!


地址:1 UtamaLGK112, OldW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