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February 2015

许留山 - 芒果之恋 Mango Romance

一家专以芒果为主打得甜品连锁店实在是最适合我不过了! 除了在马来西亚各大购物中心你能找到许留山的分行,许留山的店铺更是分布于九龙、香港市场、中国、台北、澳门、美国及新加坡。这么一说,我又怎么能错过我的最爱呢?

恰巧到groupon 网站看到有便宜的优惠卷,就决定去试一试!


Mango Sago Pomelo Recipe 杨枝甘露
甜蜜中带点酸涩,可能我对柚子没有很爱,还好芒果比较甜,综合了那味道。


Mango Feast芒果小盛宴 有三个不同的的料理,其中一项是芒果捞河(Mango Icy Coconut)、芒果小丸子和切块芒果。芒果小丸子不仅有弹性,吃起来还 QQ 的,佩戴淡淡的芒果香味,味道确实令人难忘。

 


芒果捞河里有椰肉和芒果。清甜的椰肉,没想到配上芒果竟然不谋而合。味道更是慎好!

为芒果疯狂!
  

嘴巴痒的他,却叫了腐竹薏米蛋,味道不错,挺好喝的!

地址:Tropicana City Ma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