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February 2016

阿玛斋 Kampong Vege Café @ 马六甲 Malacca

马六甲我来啦!
这次和一群好友趁着短短的假期跑到这裡吃喝玩乐。

 

这次找来了这家具有传统峇峇娘惹的素食餐馆。裡头的一切摆设和装横都离不开峇峇娘惹的文化,我似乎回到了早期的马来亚,感觉很棒!




哇~ 一打开菜单就看到了许多很道地的美食图片啊!肚子快饿到不行了… 不理了啦,每样都叫一样!哈哈哈!


Tomyam Laksa:RM7.80(可以选择要不要鸡蛋)
吃了一口这个,你真的会疯掉!太好吃了!
香浓的汤底真的特别在于不会太酸/太辣,但是就有入味,
打上鸡蛋更是融入了香香浓浓你的感觉。
面条很 Q,一口面条、一口汤,超搭的!


娘惹咖哩:RM8.80
娘惹咖哩面,光是它的菜色已经让我的肚子抓狂了,咖哩汤实在有够香的,赶紧喝完一口接一口,实在是太美味了啦!
裡面还有豆腐,紫菜,炸素鱼多种的材料搭配。
我感觉娘惹风味的咖哩很顺口,不会辣到呛喉的,真的好回味哟~


啦啦蛋:RM9.80(S)RM12.80(M)
再来另外一道佳餚是啦啦蛋!


我们几个吃了一盘又叫了一盘,各个吃了都赞不绝口!
啦啦蛋本身是以炒蛋为主,加上一些配料还有店裡私人配製的酱汁,味道简直跟荤的惟妙惟肖耶!

非常值得推荐的佳肴!!



九层塔炒饭:RM6.80
如果你没有很喜欢九层塔,你就真的不要尝试这道了。
非常道地的九层塔味道,拿来炒饭就是有种家里阿嘛爱煮的味道。



四大天王:RM9.80(S)RM12.80(M)RM18.80(L)
四大天王是来到娘惹餐馆一定要吃的美食啊!可惜太少了!


甘榜炒饭:RM6.90


海鲜饭:RM6.80


酸甜饭(香菇):RM6.80

我觉得这顿午餐让我大开口界,在 KL 应该是找不到这麽美味的娘惹素食了。有机会来到马六甲真的别忘了来这裡吃一趟,反正我是会再来的!


地址:NO.3KOMPLEKS KESIDANG BACANGJALAN TUN PERAKBACANG75250 MELAKA.(马六甲华文中学隔壁店屋)
联络电话:06-335 5779 & 06-335 5315

营业时间:11.30am 10:30pm,星期三休息 (除了初一及十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