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6

Jakarta Dhama Kitchen

在雅加达找素食感觉上好像很难,事实上我们也常幸运,在雅加达还能找到多间素食馆。
今天带大家来到了这一带最著名的素食馆。


这家 Dhama Kitchen 是雅加达最贵的一家餐厅,我们个人竟然吃了一亿的晚餐。人生当中


还真的没什么机会。哈哈。说到一亿,还真的大概是马币 300 多元。


价钱是贵了一点,因为我们叫了正餐又叫小吃,其实分量不是很多,适合女孩吃的口味,男孩们建议你们还是不要来这里吃,好了!哈哈!


一进们,就有很大尊的佛像在门口,对!这里的人大多数吃素的都是佛教徒。



但是这里绝对可以找到无蛋面包和蛋糕,吃起来依然松软美味!

享受美食时间到!这里的餐点有分三式,亚洲风味,印尼风味还有西式美食。我们来看看印尼风味的吧!


来到雅加达,怎么可能不试试这里的 Mie Soto 呢?
以牛骨,鸡骨熬的汤头,一直以来素食者都没有得吃,来到这里,怎样都要吃够本!
好好尝尝素食的 mie soto 吧!


素食的 Hot Plate Sate, 不像平时我们吃的,这有点像韩式烧烤的那样放在铁板上烧烤。
点上酱汁更好吃!


茄子闷饭,入味!















地点:Gedung Pluit Bakery,Jl. Pluit Kencana Raya No.106-110,Jakarta Utara
营业时间:Mon - Sun : 10.00 - 22.00
联络号码:Ph. (62 21) 669 4220, (62 21) 662 1658

地点:Central Park Mall,Lt. 1 No. 121,Jl. Let Jend.S.Parman kav.28,Jakarta Barat
联络号码:Ph. (62 21) 292 00018

地点:Grand Indonesia Mall,Lt. 5 FD 2 Sky Bridge,Jl. M.H. Thamrin No.1
联络号码:Ph. (62 21) 2358 019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