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6

Awesome Canteen @ Paramount Garden

吉隆坡十大美食新潮餐厅之一的Awesome Canteen 是 PJ 一带值得去吃的餐厅。原本没多留意它有没有素食,只知道朋友说这里的东西有水准又好吃。



表姐生日就约来这里尝尝,原来这里厨师也有几款素食正餐。
不过要记得提醒厨师你不吃葱蒜哦!因为英式素食大多有葱蒜。


英式西餐当然少不了汉堡,一层 Porto Bello mushroom,一层用香菇丁做成的素食块,淋上酱汁,配上菜,相当好吃!


吃了还非常有饱足感呢!热腾腾的薯条撒上了香料,香脆可口,吃得停不了口!


香浓的咖啡,总是让人着迷。 


香菇意大利面,也是这里的招牌主食。
用香料烘炒过的 Porto Bello mushroom 捞上意大利面,香气逼人!

  

Egg Salad 分量还不算很大,适合女生吃。



这里厨师除了一份一份地为客人精心准备之外,厨师还是个年轻人。赞!


Chocolate Brownie 蛋糕我觉得正好。
浓厚的巧克力,可是不会太甜,吃起来小小片的又不会太腻,有种初恋的感觉。


地址:19, Jalan 20/13, Paramount Garden,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11am-10pm
联络号码:03-7865-804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