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6

家圆素美食馆 Shi Zhi Ben Food Court @ Port Dickson

  来到波德申,苦恼着有下午有什么好吃的美食?别担心,这里有家圆素美食馆 Shi Zhi Ben Food Court 保证让你满意!


     第一次来到波德申,竟然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素食馆,沿路寻找的当儿,网上找到这家店,打电话过去问问老板娘,原来他们三点收档,我们很多菜肴就快没有了,老板娘说没关系,煮几碗热腾腾的面给我们吃!


看似普通的云吞面,却非常好吃!
云吞面不就普通嘛~有什么特别的?


除了面条 Q 弹和酱汁调到恰到好处,我还加了老板特制的辣椒酱,吃起来让你忍不住想叫第二碗!


咖哩面虽然是 Maggie 面条,可是材料都完全吸收咖哩汤汁,非常入味。老板说,这些汤汁大多都是在收档后准备熬制,等到隔天早上,熬足一整夜的汤底,难怪那么入味!而且卖完就没有了!


所以当天只剩下了咖哩汤汁,我们可以尝尝。如果早上到,还可一试他们这里的 Assam Laksa 哦~我们隔天来这里试,果然味道很赞!不吃你真的会后悔!


Assam Laksa 很早就卖完了!要不是老板留了两碗给我们,还真的没有办法吃到呢!所以想吃的朋友,记得 9 点前就好到了!


当然这里少不了早餐午餐时间能让我们快速打包的经济饭菜!虽然款式不多,但是有几道菜还是让我们点赞的!



地址: No. 9, bwh, Lot 1808, Bangunan Kedai, Jalan Besar Lukut, Bt. 4, 7101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联络号码: 0126248869, 0196578199 Ms. Tan
营业时间: 星期五 至 星期三 07:00 am 03:00 pm,星期四休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