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6

Strawberry Cottage @ Cameron 金马伦



炎热的天气,总叫人难以呆在城市。在家呗,又无聊又闷热;除外嘛,又热又流汗;到商场叻,又没钱购物。


周末还是到金马伦吹吹风好!来到这里想喝杯咖啡,享受美丽又舒适的环境,来到了这家咖啡厅!走!今天带大家吃个甜品!!


Chocolate Moist Cake 是这里的主打之一!浓厚的巧克力,真的让你爱上这甜点。相信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另一个主打就是他们的 Carrot Cake.我吃过很多的 Carrot cake 有些有很浓的萝卜味,不是很多人喜欢那味道。这里的 carrot cake 就没有想象中的复杂。它简单,有一点淡淡的香味。味道不错!


有夹着水果的蛋糕最重要就是新鲜。老板说早上烤的,难怪这么好吃,水果又新鲜!


Brownie, 小小一片就够了!不然吃多了,可能就觉得腻了。别看它小小块的,巧克力香味可是渗透了嘴里。


除了蛋糕,这里另一个著名的,就是它的草莓酱,新鲜味道好!


自家做的草莓酱,你怎么可以不尝尝呢?



喜欢甜食的姐妹们,来到这里,完全把“肥胖”往后丢了!够力!看到这么可爱有吸引人的马卡龙,怎么可以不尝尝呢?


看到这一桌子的蛋糕,就知道我们姐妹减肥计划这星期又注定要失败了!不过算了吧!总是要给自己借口吃吃点甜食纾解一下生活上的压力呗!



可爱的杯子,真的让我有很香拿回家的冲动呢!
你说是不是啊?


除了甜点,这里还有自家烘培的饼干,各式各样的都有!有机会你就来试试看,保证你说好!




地址:Kea Farm,Cameron Square (NOVA),39100 Cameron Highlands,Pahang, Malaysia.
联络号码:05-4961397
营业时间:10:30am - 10:00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