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6

子梧桐 Hachioji Udon @ Kepong


全马第一家日本手打乌冬面日式餐厅 —— 子梧桐 Hachioji Udon 开张了一个多月,前几天才有时间到那里尝尝!肯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走进餐厅里有很多简单但不单调的摆设,让整家餐厅看起来像是轻松休闲的餐厅。

 

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人,看来老板在装潢下,下了一点点的功夫哦~



灯泡式的现代装潢,为整个餐厅带来了不一样的现代风味。



以手打乌冬面为主打的素食餐厅,有四款乌冬面让你们尝尝 —— 招牌冷面、风味粘面、日式咖里乌冬面、上汤乌龙面。

 

喜欢冷面的朋友可以尝试点招牌冷面,配上 wasabi 吃得冷面别有一番风味。
Wasabi 不会太呛太辣,配上有少少酱汁的面条,不会喧宾夺主。
  
 

咖哩乌龙面


好的料理,不需要太复杂,简单又美味的上汤乌龙面正是靠功夫的地方。


第一口咬下去的乌龙面口感滑嫩 Q 弹,配上美味的汤底,日本风味十足,美味程度虽然还挺不错的!


温泉蛋对我来说就欠缺了一点。
味道有点普通,感觉好像少了什么。


青笼黄瓜十分清凉有嚼劲,配上酱汁更是一绝!

 

红酒番茄,放心,不是用酒泡的。甜甜酸酸的番茄好吃!用蜜糖腌制的番茄,完全吸收了整个精华。


喜欢吃黑芝麻的朋友记得要尝尝这黑芝麻豆腐了!浓浓的黑芝麻香味,除了好吃,还很健康哦!

 

吃完了正餐,当然就是甜品啦!
特别推荐 - Oreo Cheese Cake 
淡淡的芝士蛋糕配上我最爱的 Oreo,味道不仅不会太腻,也没有太甜。喜欢cheese Cake 的朋友除了需要担心卡路里超标之外,其它的都能尽情享受!

 

喜欢绿茶的朋友可以吃吃,Green Tea 蛋糕。你除了可以吃到淡淡的绿茶味,还能吃到红豆哦!

绿茶和红豆!绝配!

地址: No 1, 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11, Seri Edaran Light Industrial Park, 52100 Kuala Lumpur. (甲洞区/Kepong)
联络号码:03-6243 6686
营业时间: 10am-10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