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6

幸福咖啡馆 Fortunate Coffee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一杯咖啡,一个微笑,一份早餐,就是幸福。

 
营业了一年多的 Fortune Coffee,是素食者的幸福。


走进大厅,最吸引我的就是这满满正能量的挂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一天 24 小时内都幸福、快乐、欢喜、潇洒、自在,对吗?

 

 可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没法让我们过得轻松自在,不是吗?

偶尔在这里享受一下咖啡,和自己心爱的人吃吃好吃的美食,这不就是简单的幸福吗?


翻开幸福菜单,来点点我们今天要吃的东西吧!

 

很多人说素食就吃素料。
可我想告诉大家,素食也可以很健康。
推崇着幸福健康理念为出发点的幸福咖啡馆,处理采用天然健康的蔬果作为主导,健康。却不失美味。


简单的一道意大利面,看得出厨师的用心,味道不仅好,五色都俱全。


黑炭汉堡是这里的招牌之一。在英国,常可以吃到素食各式各样的汉堡,挺怀念那时候的味道。原因不为别的,就是那 Porto bello 蘑菇很香脆,吸引。


除了汉堡和意大利面,幸福咖啡馆还有不同款式的健康寿司。让我们品尝呢!


经过精选的咖啡豆再加上低温浅中的烘培方式,除了使较低咖啡因对身体没有那么重的负担之外,还让咖啡的味道变得更香醇、原始。

  
冰咖啡,也算是这家店的特色之一,吧咖啡结成冰块,放入豆奶内,让它慢慢溶解。 

 


平时到咖啡厅,我总爱叫拿铁。享受着香醇咖啡味的同时,也享受着幸福。


人家说爱喝拿铁的人总是比较神经质。除了为人比较随意,也有点固执,喜欢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你说是吗?



你呢?还在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吗?

地址:H-G-3A Ground Floor, Plaza Riverwalk, 3rd Mile Jalan Ipoh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03-4040 0305
营业时间:10:00AM - 7:00P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