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6

MAD About Coco @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MAD About Coco 一家以巧克力让你为之疯狂的主打甜点店!近期很受年轻人的欢迎。


走进里面粉红色和白色为装潢的主打点,是大多女生最爱的颜色,浪漫的感觉。


用 Crazy diamond 来做餐单和装潢,就是要你疯狂的点餐吧?


Heavenly Hazelnut Molten Cake 
松软的巧克力蛋糕铺上一些坚果,还有女生最爱的 Ferrero 巧克力,卖相看起来真不错!当你切开蛋糕后,Lava从里面流出来的幸福感,真的让你流口水了!


害怕吃太多会太腻?这个不会!小小的一片蛋糕,虽说是很浓稠的巧克力,但是只要吃一口冰淇淋,味道好像被综合了一样!神奇!好吃!


Ferrero Rocher Toast 
平时吃 Toast 很讨厌吃皮,因为感觉很硬。这里的吐司给我们吃得干干净净!满满的巧克力和冰淇淋让整个吐司充满浓浓的口感和幸福!你怎么舍得不吃呢?


Cookie Monster
满满的牛奶与 Oreo,你怎么可以不试试呢?
可能吃了太浓郁的巧克力,喝一杯淡淡又冰冷牛奶 oreo 饮料起来还是真的舒服~ 

 

现在才知道,这里还有得订做蛋糕!
喜欢吉蒂猫 kitty 的朋友一定又为这可爱的蛋糕疯狂呢!

地址: A1-1-9 Solaris Dutamas Publika. No 1,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 03 27214890
营业时间: 12.30pm - 11.30pm Tuesday Clos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