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16

7 种天然保养品


1、大豆
大豆含有大量有利于细胞生长的维生素E,不仅能抑制皮肤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同时,作为一种植物性雌激素,大豆中的异黄酮素还具抗氧化能力,是维持光泽细嫩皮肤不可缺少的食物。



2、番茄
番茄作为一种天然植物色素,茄红素有着卓越的抗氧化功效,不仅可以保护植物不受阳光、空气污染的伤害,在人体以及肌肤表面也可以防止老化,祛痘,而且越是鲜红的番茄其茄红素的比例越高。 由于茄红素属于一种脂溶性的成分,必须通过油脂烹调才能自然释放出来被人类有效吸收,所以加工过的番茄製品比新鲜的番茄更具营养。



3、白菜
白菜是一款超值得推荐的祛痘良品,白菜所含的维生素ACE及锌和胡萝卜素都是抗氧化剂,是美肤的重要法宝,能防止皮肤变得乾燥、粗糙、失去光泽,对于排毒养颜去除痘痘和痘痕也有非常好的功效。



4、苹果
把新鲜苹果用搅拌机搅拌成浆状,涂在脸上30分钟,用盐水洗掉,不仅会感觉很清爽,而且可以使皮肤白嫩。坚持一个月,可以有效祛除雀斑和青春痘。



5、番茄
将番茄去皮搅拌成煳状,用棉球取适量涂于面部,停留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淨,可以祛除脸部的多馀油脂。



6、梨
将捣碎的梨配合优酪乳做面膜,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淨,对油性皮肤和长有暗疮、毛孔粗大的皮肤有消炎功效,还可以收缩毛孔。



7、香蕉
将香蕉肉搅拌成煳状均匀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淨,可以消炎杀菌,尤其适合长有青春痘皮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