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15

U Dessert

采用天然的食材、无添加防腐剂、无香精和少糖的甜品,真的让我爱上它了!81种不得甜品系列,15 不同系列的吸睛甜品,眼花缭乱的还真的不知道怎么选择!


喜欢甜品的人一定喜欢这里的环境,简单轻松的环境让人也想逗留在这地方,和朋友聚会聊天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Waffle 冰淇淋是来到这里必试的甜品之一。淡淡的蛋香味,香脆可口,一口咬下去里面是松软的,并不是很多店都能做到这样的口感。


 芒果柚子冰没有我们想象中的甜,但是喜欢它的新鲜,最纯真的芒果和柚子味道。



地址:G-19, Jalan Kenari 5, IOI Boulevard, Bandar Puchong Jaya, 47170 Puchong, Selangor
联络号码:03-80747332
营业时间:星期日 星期四12:00pm – 12:00am
      星期五 星期六 12:00pm – 1:00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