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rch 2015

多春茶室 Toh Soon Cafe

60几年的老字号多春茶室,是所有老槟城人喝早茶的回忆。


每每来到这里总是要排很长的队,要等超久。


等到饿了累了,我们看到路边小贩印度人卖的大Curry Puff,原本就不敢买来吃,可是忍不住跑去问清楚适不适合素食者吃。印度人说素食者能吃,里面全是马铃薯,没有洋葱类的荤食。


等了整整两个小时,总算到我们了,我们当然要试完所有特色面包!所以我们每样叫一个,试试看是不是这么美味!



来到多春茶室的饕客,不为别的,就为了这里传统式的炭烧面包、香浓醇厚的海南咖啡及诱人的半生疏鸡蛋。


晶莹剔透的生熟蛋配上酱青和胡椒粉,好吃!最原始的生熟蛋!


旧式的白面包或是 Banggali面包。去掉面包皮、把面包切成一片片送到大铁桶里烘烤,再涂上牛油及自制的kaya,便是饕客们心中的经典味道了。


炭烧面包果然香,吃了总让人停不了口。


生熟蛋一直以来都是最好的搭配,所以你一定要试这个!

 

Kopi 冰是老槟城人喝早茶必点的饮料。所以来到这里一定要试一试这里的咖啡。香浓的咖啡是用炭煲的热水冲咖啡,所以味道香浓持久。


周末不妨起个大早,来到这隐藏巷间的小茶室里细品古早味,唤醒你一天的好心情。


多春茶室 Toh Soon Cafe
地址:184 Campbell Street,10100 Georgetown,Pulau Pinang
           (新街场与日本新路之间的后巷)
营业时间:8:30 - 6:30(星期天休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