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October 2015

韩式冰沙 Caffé Bene @ Jaya Shopping Centre

韩风吹起很多人都找韩国冰沙 Bingsu 吃,所以周末来还是很多人爱吃!


小小的空间但是却很舒适,让我们慢慢享受我的下午茶!叫什么好呢?


Bingsu 有几种口味,GreenTea, Cookie and Cream, Strawberry Bingsu 都是是店里最受欢迎的口味。所以我叫了Cookie and Cream Bingsu 试试看!

 

绵绵的韩式冰沙,撒上 Oreo 粉,哇!味道更赞!放进口里入口即化,冰冷的韩式冰沙放在口里冰冰甜甜的。


Misugaru Latte 更值得尝试!!
浓浓的谷麦味道加上咖啡,除了有饱足感,还很好喝!赞!


 Coco Nuts Waffle RM 14)端出来的时候还是热腾腾的,咬一口发现外香内软,除了可口还有淡淡的蛋香味。配上一粒粒巧克力,Macadamia, walnuts almond 感觉更有层次。

  



来来来,尝一口!



偶尔来杯下午茶,感觉不错!


韩式冰沙 Caffé Bene @ Jaya Shopping Centre
地址:Jalan 14/17, Seksyen 14, 461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联络号码:03-7932 0955
营业时间:10:00 am – 10: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