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6

台日蔬食料理 Fujidang Vegetarian Cuisine


说到台日式料理,就肯定要介绍这家 Fujidang 了!
健康的蔬食料理,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走进餐厅里有种舒适的高贵感觉,让人很轻松又享受的在这里用餐。


来,点餐时间到!


台湾人会很爱的红烧面!这里的汤熬得非常入味!


厨师用白萝卜熬制很久,白萝卜吃下去的口感又甜又有味道。
爱上这汤了!


 接下来这道就是日本咖哩饭了!
香浓的咖哩饭,会让你吃了很想再吃的感觉。



接下来隆重介绍溏心蛋给大家了!三层的煎蛋叠在一起,淋上特制的酱汁,一刀切下去,蛋黄流出来的感觉真好!


坦白说,蒙古包的特色已经很久没吃到了!


小小的蒙古包夹杂着简单的素肉,给人感觉很有幸福感,没有复杂华丽的味道,但是就是简单爽口!


我吃蒙古包还是喜欢点些酱汁,让人觉得不会这么干,点了咖哩汁,感觉又更不一样了!不一样的层次感!


地址:29, Jalan 5/62ABandar Menjalara, Kepong, 52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Mon-Sun: 11:00 am - 3:00 pm, 6:00 pm - 10: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