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15

Chilli Rush

辣辣辣!Chilli Rush!






看到这招牌你就知道来这里就是要挑战你的极限!
Level 0 – 10 你要挑战 Level 几?


点菜!
素食的原来也能来这里吃一餐丰盛的晚餐了!




Mushroom Salad (RM14.00) 我们的前菜,用牛油炒香了蘑菇和大头菇后,放在菠菜上就能上桌了。对了,记得还有一些醋味,记得以前英国教授 Philo 自己做的 Salad 也是这种味道。对了,别误会,Salad 上的也不是 Garlic Bread,一开始我也误会了,还好问过清楚才确定。



Cheesy Spinach Pasta (RM17.90) 我们的 Main Course,一份就够两个人吃,相信我!Cheesy Spinach Pasta 有很浓郁的芝士味,吃多了还觉得有点腻。但是味道真的很好吃,吃了就会马上爱上它!

不吃芝士的朋友,你还有其它的选择可以慢慢点哦!




Pizza, 又是芝士,好吃!



最后的重点来了!挑战极限,Vegetarian Chicken Wings,最低的极限是 Level 4。如果你不是一个爱吃辣的人,你绝对不会想要继续挑战更高级的!第四级辣的程度已经让我们两个整个胃都烧了起来一样! 




别看我们,好像很吃得。其实这些都是配套,我们上网买了这配套,价钱便宜 30 % 应该找多几个人来分享。哈哈

Chilli Rush 
地址:Blk J, Unit 31, Level G, Jaya One, 72A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J, 47301
联络号码:012-321 836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