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15

RGB & The Bean Hive




看起来毫不起眼的独立式房子,就算路过你也不觉得是一家英式咖啡厅。说实在的,不是认识这家咖啡厅的朋友,或是上网看到特地想来尝试的朋友,根本不会走近这地区。但是来到这里你却会惊讶,怎么那么平凡的屋苑里会有那么多车辆,总是有那么多人来喝咖啡。





可是反而这样让我觉得有点像呆在英国的那段美好时光。简单设计,就好像朋友要约我在这个地方聊天聚会一样。轻松,自在。走进咖啡厅里,服务员很客气又亲切地为我们点餐。更感谢老板还能让我拍他们的磨豆过程,就好像自己的英国朋友和我分享冲泡和磨咖啡的乐趣一样,既温馨又享受。


说了这么多,是时候好好享受美食的时候了!


 




看到专业的磨豆机,你就知道这里的咖啡有多香多美味了!
有一个迷你烘培机,新鲜烘培咖啡豆,值得一试!



每到一个地方,我一定会试他们的 Latte. 咖啡除了品味,还能让人放松心情。这里的咖啡淡淡的香味,加上奶香,让我迷恋它的味道。





说说这意大利面吧!原本还想说指定要 Spaghetti, 但是原来这里的特色就是用幼面条,配上辣椒。咬下去的口感很特别,酸酸甜甜,带有一点微辣,味道更是一绝! 

老陈这次order hot chocolate. 对我来说有点甜,可能比较喜欢那苦涩中带点香甜味道。


4 Cheese Panini 也值得试吃。有鲜甜的番茄配上4 Cheese 加起来的味道感觉好像会腻,但原来不会。


下次大家来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这里的招牌菜Tempeh Lettuce Tomato coconut-oil wrap我没有试因为我本就不喜欢 Tempeh 的味道。哈哈

RGB & The Bean Hive
地址:35, Jalan Damai, Off Jalan Ampang,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03-2181-1329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