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15

B'mon Cafe



一踏进入口,目光立马被墙上的动漫吸引,这些不是贴纸,而是店主别出心裁画出来的。



但有谁知道这一笔一画的背后却隐藏着了不为人知的经历,即使店主从小受到多少的阻碍都没因此而放弃,继续坚持到底。如今,熬过来了,也成立了这么一家的Bmon Café。



漫画加上一些 Vintage 的摆设是店主两兄弟喜欢的风格!



晴天娃娃!!心情一定变得好些!!


这里还有一些小角落,好好让我们享受我们的下午茶!



素食的朋友来到这里其实并不用担心,因为老板和员工们照顾周全,一定有你满意的佳肴!



第一道前菜,你可以叫素食Salad,简单的蔬菜水果加上一些有嚼劲又甜的葡萄干,再加点烘过的面包干,配上日本酸甜醋,不止开胃,还吃的津津有味,吃不停口!




Bmon Café 另一个主打特色就是Waffle了!比起前几个月,店主也渐渐推出了更多不同的口味,如: Black & White Waffle, Banana Waffle, Spinach Waffle 等。咸的甜的任君选!



喜欢芝士的朋友可以尝尝这里的香菇 Pizza,番茄酱涂在饼皮上,撒上一些菇类,添上一些香料,最后才放芝士。哇!赞!

 


当然还有很多的特色饮料,例如:Bmon Plant, Egg Yolk Latte, Green Tea Latte, Honey Milk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这里环境舒适,是个可以久呆不走的地方,更适合动漫友族聚集的咖啡馆呢!



 



 

**只要你出示你的学生卡,都可享有10%折扣。赞啦!

Bmon Café
地址:No 8-1, Jalan PJU 5/20b, 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联络号码: 03 - 61589993
营业时间:12pm - 12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