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pril 2015

Q veggie



继南京阁和迷恋豆捞访之后,SS2  这家餐厅转辗还是换了老板,但是还是素食中餐美食。原来地主的店面只租给素食餐厅老板,我们真是有福气!


一进门,发现顾客不少。


 家,是个让人歇息的地方,也是个让人觉得最窝心的地方。



来到这里叫菜吃饭,试试它的中餐。


油么清炒腐乳,淡淡的腐乳味道,配上新鮮的菜,简单,却很有家的味道。


芥兰,清脆又可口!


亚煲豆腐, 用的是日本豆腐, 慢慢在煲里煮,酱汁的味道渗入香滑的豆腐里。


四大天王,臭豆!我的最爱!!!每颗臭豆粒粒大颗,炒其它三大天王,一级棒!


紫菜豆腐汤,不像放了味精的汤,清甜好喝!


麦香鲍鱼菇,麦片层层包围鲍鱼菇,加一点咖哩叶和鲜奶烹调出奶油麦香鲍鱼菇!可惜麦片有点湿有点粘牙,不过还是赞!


世界名片,倒有点普通, 还是好吃!

吃起来原来一点都不贵,分量也刚好,我们叫得全部是小的,下次如果你们不想叫这么多菜肴试试,或是多人分享,可以建议大家叫大份的,价钱差不远,分量却比小的大很多。


Q veggie
地址:No. 28-30, Jalan 19/3,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