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6

10 Gram @ Jalan Temenggung


简单舒适的环境下“叹”一杯特色咖啡,一边和朋友在这里聊天,真是个好地方!


用一排排厨具贴在墙上,这设计还真的有点特别~


找个地方坐下来点菜吧~


棉花糖咖啡
曾经有一段时间和同事们研究这特别的心情咖啡。没想到隔几年后就有得亲身试试了!


香浓的咖啡,配上棉花糖的味道,少了咖啡的苦涩,多了棉花糖的滑嫩,口感不错。


棉花糖冰淇淋 Cotton Candy Affogato
Espresso 倒入杯里,小心把咖啡倒出来哦~ 喜欢咖啡和冰淇淋的朋友,我推荐这个! 


Creamy Alfredo Mushroom
适合素食者吃的意大利正餐,记得提醒他们你不吃无辛,厨师会为你特别准备好我们能吃的东西! 好贴心~



Smashed Potatoes
看到那么浓厚的马铃薯泥,就知道真材实料啦!女生吃,还真的可以当一餐了!


Vegetarian Mushroom Pizza
菜单上没有的素食 Pizza,厨师为我们特制的素食 pizza~ 好好吃哦!


French Fries
一边吹水一边吃薯条,还真的享受~



和一般咖啡厅一样有果汁和蛋糕给我们选!自己来吧~ 欣赏一下这里美丽的环境!


还有一个特色~ 是不是看不到厨房在哪里?这里的菜肴都是从楼下厨房用国外常用来传菜的升降机,直接把菜肴从楼下传到这两层楼的~



地址:No.3 Jalan temmenggung 27/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03-9011 05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