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6

华莲斋 @ kepong


早睡早起身体好!
周末一大清早找个好地方吃早餐,是人生一大美事!好的早餐,也能影响我这吃货一整天的心情哦~


总是客满的情况下,还是建议你早一点来吃早餐比较好。不然可能要等上一段时间哦~


来到就想叫美食,老板说要等半小时才能好,就找一些粽子来吃吃吧!


这里的卤面料足,味道香。加上一点点醋更是又香有滑的卤面!好吃!


这是大份的,够两个女生吃了!小分量的朋友,可以两个人分享这碗面哦~


这里另一个特别推荐的美食是板面!


手捏的板面 Q 弹,嚼劲非常好!汤底经过薯菜和炸过的配料煮过之后更是香浓美味!


吃了肯定让你回味无穷!

 

小时候和爸爸爱到茶室喝 Kopi 冰。所以吃早餐总爱点这爸爸最爱的饮料。很久没有喝到香浓的味道了。这里竟然能让我好好享受这杯味道好的 Kopi 冰!太幸福了!


这就是我们的大厨啦!煮那么好吃的早餐秘诀是什么?用心吧!看到他一人忙好几份的,还真的不容易呢!


这里还有一些香饼和小点让我们买回去吃~ 幸运/早点到的话,说不定还有很多选择哦~




地址:near 4, Jalan 2/40, Taman Pusat Kepong,52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Monday to Saturday 清晨 7 点 - 10:30am (通常9 点多就卖完了)
Sunday 星期日休息

提供自由餐服务
Biga Vegetarian Food Caterers 
Hp 011-23000149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