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6

Dante Coffee @ Jakarta


吃货吃货,当然就是无时无刻都在找美食吃啦~ 
在逛Mangga Dua Square Mall的时候,就找到了这一家西餐店吃早餐。这家不是素食西餐店,不过他们也愿意为我们准备一些素食餐点。食物价钱方面是比较贵的,不过值得尝试。


Say Cheese Pizza
我们点的芝士皮萨是属于薄皮的,吃起来有着浓郁的芝士香味,皮萨表面虽然没有什么配料但口感是香脆可口的。


Spaghetti Pesto Creamy
顾名思义就是九层塔奶油意大利面,九层塔酱搭配浓浓的奶油搅拌着意大利面,味道感觉不错,能说肥而不腻。



Red Eye Punch
还点了一杯有气饮料来喝。这杯饮料有着草莓,刺果番荔枝和龙眼等搭配着甜甜的苏打水而制成的。稍微的甜了些,不过喝起来挺清凉爽快。


Spaghetti Roast Vegetables
这道是蕃茄酱炒意大利面,里面的配料有香菇,灯笼椒,西兰花和蕃茄等都是先炒过蕃茄酱然后再放入意大利面里,吃起来的味道也巧好适中。


Fettuccine Alfredo
罗马式奶油板面,里头用了扁长厚的板面作为主料。然后在白酱里放入炒过的新鲜香菇,之后再与板面捞在一起。整体吃起来味道不错不过白酱的味道似乎没有很够味,或许个人比较喜欢吃重口味。


早晨蛋加上简单的炒饭也未尝不是餐美食哦!


地址:Mangga Dua Square, Lantai Lower Ground, Jl. Gunung Sahari No. 1, Mangga Dua, Jakarta

联络号码:021 296185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