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6

人和养生坊 Harmony Life Organic Mart & Cafe S/B @ Sri Petaling


人和养生坊虽然经营了几年,但是还有很多素食的朋友可能不知道这里有一家这么美味又健康的素食能带朋友来吃!


以健康、天然、有机的素食馆,走进去感觉简单舒适。


健康美味的客家擂茶,是这里的特色之一。
曾经不爱吃擂茶的我,也喜欢这里的擂茶。


淡淡的清香味,配上新鲜的菜肴,健康又美味!


满满蔬菜的卤面你一定没吃过吧?


滑溜溜的面条,吸入了汤汁,味道额外好!
满满的一碗,吃了还真的挺耐饱的!哈哈!


豆腐 Rojak 还真的好吃!
新鲜的黄瓜和沙葛淋上酱汁,除了吃出那酱汁和花生香浓的味道,还因为沙葛的鲜甜、豆腐有嚼劲又入味。


补血排毒的 Detox 果汁,集合了平日我们没什么甜菜根和几种果汁!平日爱熬夜的你,肯定适合你!


菜单上除了用心的为顾客搭配健康的美食和饮品之外,这里还有一个让我们了解自身健康的地方。 


太空装备的 I Doctor 还有健康顾问,现场就能让我们了解自身的健康和如何营养均衡的行素!真赞!


另外,这里还有提供英国 ITEC营养与食疗的专业文凭课程,共有兴趣的朋友们上课。

除了营养食疗的贴士,还有一些工作坊,健康饮食的烹调班或绿色学习之旅,肯定让我们获益不浅。


琳琅满目的有机产品,大家可以在这里慢慢选购。



5 月 14 日这儿有女性生殖保健分享会,欢迎各位女性来检查与了解。


地址:146-1, Jalan Radin Anum 1,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号码:03-9058 9187
营业时间:星期一到日:10:00 am - 9:3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