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6

Greenlicious @ PJU 6A


“触发我创建Greenlicious饮思概念的的触动来自一个十大美食的节目,印象中,十大美食好像离有机很远,咖哩要椰浆,这不有机;槟城叻沙要有虾膏,有机不能用虾膏;椰浆饭没有椰浆,那香味哪里来?海南鸡饭不要鸡油……炸鸡要健康,感觉上,好吃与健康好像总是两条平行线……”


我觉得老板这番概念,真的让人觉得特别,所以我们才能吃到那么美味的素食美食。


Nasi Lemak KL Tower with GFC

椰浆饭很特别,原来是用有机香糙米+菠菜汁+蕃薯叶汁烹调而成的!难怪又香又美味啦!


配上 8小件的配品,让这碟椰浆饭味道大大提升!!
尤其是我特爱的臭豆!!可惜就少了一点!哈哈! 当然也没有忘了拿香脆可口的 Tempe 啦。吃了还想叫多一碟!哈哈


Asam Laksa 好吃!记得提醒他们你不吃大葱。用姜花、薄荷还有香料慢慢熬煮的汤底,真香。细细的面条,弹性嚼劲极好!吃了还想要第二碗!赞!



说到健康,这里的擂茶值得推荐!吃了健康的新鲜蔬菜,很香。浓浓的茶叶,芝麻,花生,香气逼人,新鲜蔬菜果然不一样!



九层塔面条可能吃不惯九层塔的朋友会不喜欢吧!味道又浓又重,一时我都有点难适应。



简单清新的花茶是吃了那么多美食最好的调和法。解腻。




当然还少不了很多有机产品给大家慢慢挑选,想要健康,要从吃的开始!


现在才仔细的了解原来素食那么多分别。

1. 健康素食 - 食材不含动物性物质或油质,但可能含有葱、蒜、韭菜及蛋类。
2. 维根素(Vegan)/纯素食 - 食材不含动物性物质或油质、蛋、乳质品及蜂蜜,但可能含有葱蒜。
3. 一般素食 - 食材不含动物性物质或油质、葱与蒜,但可能蛋、蜂蜜及奶制品。
4. 适合所有素食者 - 健康素食、维根素及一般素食。



地址:Unit A-G-12, Block Allamanda, 10 Boulevard, PJU 6A, Lebuhraya Sprint, 474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联络号码:+60 3-7724 1109

营业时间:Mon-Tue:11:30 am - 10:00 pm
Thu-Sun: 11:30 am - 10: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