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6

Nutty Coco 炎热下的解暑

炎热的天气,最好就是喝椰水!
Nutty Coco 肯定是你的选择之一~


从泰国引进的椰子冰淇淋配合多种佐料,调制出各种各样大马人爱吃的各种口味。


没有加入任何人工调味品的冰淇淋,除了清爽、还很有风味。冰凉又鲜甜的椰肉,喝了还想来第二瓶呢!

 

【The Signature】

店里特别推荐的特色口味,是经典原味。没有太多的配料,简单的花生和想甜玉米,把椰子的原味衬托出来,是品尝原味椰子冰淇淋的绝佳选择。


【Peanut Butter & Crumbs】 

一般用上peanut butter sauce的食物,吃个几口便会觉得腻。但是淋上椰子冰淇淋后却是另一回事,为冰淇淋增添浓浓香气的同时,清爽的冰淇淋也不会让人觉得甜腻,配上上面的饼干片口感更好!!

 

【Mysterious Spices】

辣味的冰淇淋不常见吧?
不吃辣的朋友也别担心,虽然冰淇淋上撒了少量的辣椒胡椒屑增添些许辣味,但是下边双倍巧克力绝对可以帮你轻松解辣。


【Zesty Lime】 

吃香喝辣后,当然也要吃点苦咯。
Zesty Lime上撒了橙皮与青柠(Lime)碎屑,让冰淇淋略带甘涩味,配上上头的酸柑片,让整个椰子冰淇淋的清爽风味更上一层楼,吃了油腻食物后就用它来解腻吧。


【Galaxy Star】

相信小朋友都会爱上这个口味,冰淇淋上除了淋上巧克力,还有他们最爱的honey star。

 

巧克力和 honey star 弥补了本身就不太甜的椰子冰淇淋,相信爱吃甜食的小朋友和你会爱上它!! 

 c

【Tangie Orange】 

整个橙黄色的Tangie Orange,撒上小红莓干和花生碎,再淋上百香果酱,那股特别的香味可是其他口味难以比拟的哦!!

 

【Mint Crush】

薄荷与巧克力的搭配,冰冰凉凉的感觉,热天吃超爽的!椰子雪糕撒上薄荷叶、巧克力屑与花生,味道清新可口。喜欢薄荷味道的,绝对不能错过!

 

【Choco Nana】


喜欢香蕉的朋友!这个好吃!新鲜的香蕉,淋上巧克力酱和花生,再配上软绵绵的 Marshmallow!! 

女生的特爱!

 

【Cendol Malaya】

大马人最熟悉的口味!
冰淇淋里面内包含仙草、煎蕊、红豆,马六甲椰糖与花生。


 

【Cannamellis】

厨师自己亲手煮焦糖、然后加入杏仁制作出来的冰淇淋,吃下去味道不会太甜!
与外面市场售卖的冰淇淋相比,Cannamellis 的甜度刚刚好,不会越吃越腻!

 


 

【Crispy Cheesy】

冰淇淋上的烤芝士片是拿来沾冰淇淋吃的,吃起来脆脆的很爽口。冰淇淋上还有撒上巧克力碎,淋上焦糖酱,和烤芝士片一起配冰淇淋吃才不会太咸。


【Strawberry Heaven】

受大众喜爱的草莓,与椰子冰淇淋的融合下,另有一番独特的味道。
除了有脆脆的蛋卷,草莓加上薄荷叶,吃下去更加清爽可口。

 

除了冰品,Nutty Coco也提供了2种饮料供客人选择。
如果在天气炎热或是吃过油腻食物后,来瓶清凉的椰水当然是最佳选择咯,里面还能吃到椰肉呢。


喜欢口感浓厚些的客人,可以选择这里的椰子奶昔。因为同样不添加人工调味的缘故,所以奶昔虽然口感较浓,但是不失清爽的原味,不喜欢奶制品的朋友也可以尝试哦。




地址:
Lot OSC-08, Concourse Floor, Suria KLCC, 50088 Kuala Lumpur, Malaysia

Ikano Power Centre, Jalan PJU 6/2, Petaling Jaya, 47800 Selango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WANGSA WALK MA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