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16

Love Nature Veggi @ Jakarta

在来雅加达之前,有做了一些素食调查,发现在城市里都找的到素食餐店。那么安顿了行李和酒店后,天色已晚。只能和朋友们结群就到酒店附近的路边摊找晚餐吃,果然还真给我们找到几档的素食档口,实在太幸运了!
太感恩了~ 


这顿晚餐真的尝到许多印尼当地的素食,各个当地风味的独特美味佳肴也回味无穷。


印式炒面
这盘炒面看似平凡简单不过味道闻起来却很香,吃起来带有微辣不会很重黄面味,可是它的辣是会慢慢在口里扩散而且越来越辣,真的风味独特哦!


印式咖喱
小小一碗咖喱吃起来除了有香味四溢的咖喱味以外,也带些酸酸的口味,里头有黄芽白,小玉蜀黍,包菜,还有许多香料,吃了真的大开口味!


印式干捞面
第一次吃印式干捞面,面吃起来有QQ的感觉,面上放了许多吃起来脆脆的东西,看起来像快熟面但吃过了会感觉香脆可口 。味道有偏咸,吃了以后满嘴都是油哦,但油而不



印式炸酱意大利面
这碟炸酱意大利面的配料简单不过很够蕃茄味,所放的香料及调味聊也不少,能说酸甜可


蜜汁烤素鱼
这条素鱼好像烤的也未免有点黑了吧,不过它的表面原本是一层紫菜。单吃素鱼的话只会尝到甜甜的蜜糖,要是沾了旁边的辣椒将它放入口中,感觉软嫩酥香,太赞了!


臭豆拌饭
臭豆主要吃起来够新鲜和爽口,再来就是配用了独特调味的辣椒酱和炸素鱼,是臭豆粉丝不错的选择哦。


甜辣炸鲍鱼菇
这盘的颜色最鲜艳了可它的酱里放了许多的辣椒哦,无论是青的红的,吃起来非常的刺激无比而且鲍鱼菇也是香脆可口,尤其配着香喷喷的白饭吃哦。


tempeh
这是个简单美味的小吃,tempeh除了吃起来香脆脆的,也带有甜滋滋的味道哦,香甜可口。



地址:Pagoda Foodcity, Jalan Gunung Sahari No.1, Kota Jakarta Pusat, Daerah Khusus Ibukota Jakarta, Indonesia
联络号码:+62 21 92099685
营业时间:每日 10AM–9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